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义乌胜利(一)区块 启动产权调换住宅定位抽签 789套房源有了新主人

发布时间: 2018-09-03 08:46:3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我抽到的是高层,运气不错,家里人都挺高兴的。”……昨天上午,在义乌绣湖西路老体育馆,进行了胜利(一)区块产权调换住宅的首批抽签定位。

  8月27日,胜利(一)区块2642户被征收户全部完成签约,这标志着义乌有机更新工作启动以来体量最大的一个区块胜利收官。

  据悉,胜利(一)区块是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启动以来的第七个区块,是稠城街道的第六个征收区块。该区块体量大、户数多、产权复杂、历史遗留问题集中,一启动就困难重重。但在有关部门单位的努力下,经过工作人员持续夜以继日的工作,该区块用8天时间就完成80%签约率,并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642户被征收户100%签约。

  经统计,该区块选择产权调换住宅房源共计3261套。为保证产权调换房屋抽签定位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昨天正式启动产权调换房屋抽签定位,各种小区户型按照签约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屋定位签。

  据悉,本次定位抽签从9月2日持续到5日,安置小区和户型抽签顺序为:绣湖新村→富港花园→金花园→南洲花园→和安公寓→和欣花园→市场新村→河畔家园→卿云府→香山府西区→通惠门→剧院新村一安福家园→向阳新村→香山府东区→金麟花园(第二批)→通惠门(第二批)→香山府西区(第二批)→卿云府(第二批)。

  昨天上午8时30分,抽签仪式开始。根据签约顺序号,被征收人按照从小到大开始,依次抽取房屋的定位签。房屋定位抽签完毕后,可当场办理登记手续,领取公证书后离开会场。截至上午11点半,共有774人参与抽签,绣湖新村130、100、145三个户型789套房源全部签约完毕。

  接下来三天,还将进行其他小区房源抽签定位,以及商铺产权调换的定位签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