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 正文

万固·天玺惊艳开放 火爆掀起义乌“洋房定制”风潮

发布时间: 2019-03-30 16:2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3月30日,万固·天玺现场展示中心惊艳开放。活动当天数百人到场共鉴,人气火爆!现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精美茶歇和随手礼倾情赠送,宾主尽欢!

  星耀浙江,万固登临义乌

  开放仪式上,万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总首先发表致辞,对到场的来宾和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万固地产2016年发源于浦江,几年来精耕浙江本省,相继在衢州、建德、义乌、上虞、金华、浦江、长兴等7个城市,开发了12座高端精品楼盘。

  凭着多年积累的营造经验和口碑,万固地产以黑马之势挺进江东大都会居住区,带来了天子系1号作品,万固·天玺。

  金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项目地段的天赋优越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将以匠心品质,开启义乌高端人居新篇章,致敬义乌江东大都会时代。

  伴随着现场美妙的音乐,万固地产在浙江战略布局的“7城12星”地图被徐徐点亮,象征着万固的屡次征程和其帷幄着质造传奇的雄心;两位万固领导为大型案名LOGO合体,寓意着项目的正式对外开放!这个神秘空降的项目,自此揭开了神秘面纱,在义乌人民的共同见证下迎来了璀璨的启幕。

  精工匠造,天玺惊艳亮相

  启动仪式结束后,如织的人流便迫不及待地涌入展示中心,其精致的装修风格迅速俘获了宾客们的心。沙盘上,一栋轻奢简法式立面的8层洋房赫然呈现,经典、流畅的线条,瞬间唤回了义乌人的洋房梦。

  慕名而来的宾客拥挤在沙盘前挪不开眼睛,一边赞叹万固天玺外立面的简洁大气,一边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详细情况。

  细节处精雕细琢,惊艳众人,来宾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对万固·天玺的未来寄予了无限期待。此次万固·天玺现场展示中心开放,迅速掀起了义乌“洋房定制”风潮!

  中心之上,为少数派定制

  万固·天玺地处梅湖会展中心附近,拥有极为醇熟的商业发展前景。难能可贵的是,同时也是一块稀贵的居住宝地。

  得此寸土寸金之地,万固舍弃高层,以8层洋房形制,匠造60-139㎡高定洋房,仅135个席位,以稀缺致敬稀缺。住在这里,繁华与静谧相映,咫尺都会生活,于“中心”之上,与世界相会。

  (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本文内所有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