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世界印象臻美示范区惊艳义乌,火爆开放震撼全城

发布时间: 2018-12-13 14:43:49 来源: 作者:

  一座城市标志,演绎时代风华,一处人居华章,诠释无尽荣光。12月12日,一场势必被载入世界义乌史册的盛世,轩然揭开帷幕,金地·中梁为世界筑江湾,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示范区——世界·印象江湾美学馆的盛装揭幕,正式接受当代义商的挑剔与赞赏,一众来宾也切身感受了为世界筑江湾带来的人居崭新体验。

  实景图

  世界印象的极光大赏,惊艳义乌千人共鉴

  此次开放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为世界筑江湾示范区以世界印象为灵感,“现象级刷屏”的极光盛宴。当世界醉美极光,照亮世界义乌的醉美星空,当水上“四重奏”响起之时,舞者舞动,现场奢美华丽,仿若为城市造一场生活梦境。

  实景图(为保护个人隐私,已做模糊处理)

  而轻盈灵动的江湾美学馆,也由流光镜面打造,宛若至美“水晶秘境”,光影流动中,令人醉于艺术幻境。据了解,此次为世界筑江湾示范区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包括各界媒体,地产圈行业精英及当代义商,千余人次关注。

  实景图(为保护个人隐私,已做模糊处理)

  别具创意的限量版极光,赚足了义乌市民的眼球,美轮美奂的世界极光,也将为世界筑江湾独特气质与世界人居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实景图(为保护个人隐私,已做模糊处理)

  世界壕礼的尊崇礼遇,预见都会不负期待对于到场客户来说,为世界筑江湾示范区——江湾美学馆的开放对他们来说可谓是盼望已久的盛会。为了让来宾从示范区中切身体验到实在的生活感,为世界筑江湾聘请专业模特,通过静态的生活场景,直观的描摹世界人居生活的本真模样。

  实景图

  此外,示范区还有金地物业精心准备的精致茶歇供来宾品尝饮用,更有小提琴演奏等尊崇礼遇。而江湾美学馆后,12月15日为世界筑江湾还有BIG NEWS——世界壕礼大抽奖,“世界旅游基金”、“iPhone XS Max”、纪梵希小羊皮……逾200份壕礼只要12月15日到访即有机会抽取。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为世界筑江湾意在塑造世界义乌人居生活新典范,构建当代义商的生活新坐标,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近距离感受比肩世界人居生活的多姿多彩。

  实景图(左右滑动查看图片,为保护个人隐私,已做模糊处理)

  世界人居的奢美钜献

  巨匠合鸣,征服世界品味在精装样板房的打造,亦随处可见为世界筑江湾的抱负与匠心。空间设计、精工细节、科技体验,不止客户称赞,业内媒体同样评价颇高。

  实景图(为保护个人隐私,已做模糊处理)

  国际雅奢的气质,考究的严选材质,高达近百项的人性化细节,无不呈现出金地&中梁两大巨匠对产品力的研磨与把控。尤其是为世界筑江湾天境院墅的产品设计,全明通透,科技奢装,“奢而雅”而又“独一无二”,成为点睛之作!

示意图

  世界华宅永远是一种消费升级,除去奢雅元素的堆砌,还应该有其独特的灵魂。示范区开放后,为世界筑江湾将以“江湾荟·TOPlife全球生活私享季”为主题,在江湾美学馆陆续上线一系列的世界质感生活体验活动。精选全球塔尖生活资源,营造高端生活体验,让世界梦想人居在江湾美学馆零距离比肩。让江湾美学馆,成就世界印象的光影舞台。

  城市向西,义乌向西,为世界筑江湾遵循金地&中梁运营城市的理念,择址万达CBD城市滨水墅区,考究板块的优势,以世界人居升级城市,提升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同步体验国际生活,兑现理想城市生活。为世界筑江湾世界·印象江湾美学馆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