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总建筑面积1.7万方 义乌文昌学府销售展厅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11 12:3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梦安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毛梦安)5月11日上午9时30分,位于戚继光路与文昌路交汇处的文昌学府展厅开放,现场慕名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展厅相当热闹。

  文昌学府由义乌社投集团旗下绣湖置业开发,致力打造浪漫的英伦建筑风格。项目整体总建筑面积1.7万方,主打舒适性小户,建筑1-2层为沿街商铺,紧邻南城广场商业体,周边拥有绣湖中学(稠江校区)、香山小学(杨村校区)、金鹰实验学校,教育氛围浓厚。

  据悉,社投集团注册资本五亿元,主要承担新社区集聚建设和城市有机更新改造,政府性投资项目集中建设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等职能,集团多次荣获义乌市有效投资百日攻坚红旗项目、义乌市投资贡献奖等荣誉。旗下绣湖置业有限公司为社投集团全资子公司。

  对文昌学府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0579-85505888、0579-8550599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绣湖置业公众号了解详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