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朝阳门二期3#限量加推,仅30席丨没见过宽境MAX王座,岂敢说懂真奢宅

发布时间: 2019-05-15 17:28:17 来源: 作者:

  当普通奢宅不断粉饰出身的时候,真正的奢宅已承袭数百年的贵胄之脉

  当普通奢宅着眼绿化率的时候,真正的奢宅已拥有城市精华资源的绝对占有率

  当普通奢宅迈入国际的时候,真正的奢宅早已帷幄国际格局……

  『世界籍手笔』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精神原脉。朝阳门,作为几百年来的城市图腾,让所有义乌人都将朝阳门视为威仪、富贵的象征。约46万方城市共生体,总投资超90亿元,帷幄城中路、稠州路、篁园路等城市黄金线,围合城央贵地。五星级酒店、大平层奢宅、自持约26万方太古里模式国际潮奢商街,创造比肩国际的前沿生活方式和人居体验。

  世界500强绿地海珀系,从中国到全球,“海珀系”始终坚持绿地对理想人居的高标准。此次落子义乌,一线品牌装修标准、两大至尊物业,三大公园、四大严苛产品观、五重社区礼序、六大园林景观、七重归隐,为你打造层峰专属居所,享受回归生活本质的奢宅体验!绿地朝阳门的耀世,已然为义乌仰止。随着一期清盘,二期新品登场,将会呈现哪些品质升级?全城,再一次将目光聚焦绿地朝阳门!

  效果图

  『宽境MAX王座』

  视界MAX——世界,再次划界

  央景黄金中轴奢宅之所以“奢”,是因为掌握了城市绝大部分的精华资源。宽境MAX王座,位居中央景观黄金中抽,时代盛景与社区多重繁景,悉数尽揽,且仅献少数塔尖。

  270°环幕视野视野决定格局,眼界决定世界。宽境MAX王座,270°环幕视野,凭栏帷幄,天幕星光水景、星野阳光草坪,世界了然于胸。

 
 

  宽境MAX——峰层,再次分层

 

  0界社交大平层平层所向,奢宅风向。宽境MAX王座,帷幄全球奢宅发展之势,以居住功能“扁平化”,社区配套“高端化”,生活空间“私密化”,配置“精端化”,礼献塔尖人物。

  全家庭互动宽境若非宽境,何以涵养大家族?宽境MAX王座,以大尺度面宽、阔景阳台、奢阔客厅、主卧五星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等空间格局,涵养生活的优雅格调,满足大家族需求。

  国际大师百项匠心大师手笔的细致入微,经得起时间的挑剔与考验。宽境MAX王座,国际大师的联袂之作,并引入柏丽、杜拉维特、高仪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打造六大收纳,百余匠心。

  体验MAX——登极,再次造极

  绿地健康宅智慧精奢居洞见时代之需,走在趋势之前。绿地携27年奢宅开发经验之积淀,以4大技术体系、14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打造时代趋势产品——健康宅,让健康与智慧服务于人,赋予义乌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童梦童享乐园孩子成长的路上,亦有属于自己的圈子。童梦童享乐园,是宽境MAX王座专为儿童定制的游乐王国。专属生活圈,代代相承,伴着孩子优质成长。

  星级酒店入户对建筑而言,什么样的进入方式界定了什么样的生活品质。宽境MAX王座,大尺度挑高、高星级格调,从迈入楼栋的第一步开始,举步奢阔,誉显生活的尊属礼遇。

   3#宽境MAX王座,限量加推

  效果图

  仅30席,邀城市隐贵入席

  敬请预约VIP LINE:0579-8858 9999

  
免责声明: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