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限量臻席丨朝阳门3#宽境MAX层峰之作认筹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9-05-22 14:19:00 来源: 作者:

  “朝阳门新品加推,终于等到了!”

  新品加推消息一经公开,李女士放下生意,亲自赶来销售中心。掌管家族生意的她,上世纪八十年代跟着家人四处闯荡,在个体经济的浪潮里乘风破浪。征战商场数十载,实现聚沙成塔式的财富积累。她心里始终有个打不开的心结:一定要让家人,住上义乌的好房子,住进朝阳门。

  在义乌,不乏像李女士这样的客户,生于朝阳门,长于朝阳门,经历了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直至今天影响世界的小商品市场,对于朝阳门这座城市的精神丰碑寄予了深厚的感情。洞悉朝阳门之于义乌、之于客户的意义之后,绿地朝阳门携全球大师,以世界籍手笔,为我们呈现一幅朝阳门生活盛景:

  与澳洲悉尼同辉的绿地海珀系大平层;

  与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同步的国际潮奢商街;

  与铂瑞PRIMUS五星级酒店同邻的生活日常;

  ——这些都是朝阳门3#宽境MAX层峰之作的标配。

  效果图

  “不谈景观,只谈纵观”

  身家不菲的李女士,财富于她,尤显低调,谈吐中更多地流露出的是对“眼界、艺术、修养”等关键词的需求,看绿地朝阳门,如何对味她们内心的“感觉”?

  关键词一:资源

  住宅,占据着城市繁华资源和稀缺景观,令人向往不已。绿地朝阳门以江南园林态度和表现方式,展现现代的景观艺术。宽境MAX层峰作品,位居中央景观黄金中轴,实现园林视野极大化,城市视野极大化,让层峰的视界没有边界,全方位拥揽义乌魅力。

  关键词二:眼界

  汤臣一品的阳台,揽江之气度,如今谁可堪比?宽境MAX层峰作品,以与之媲美的宽度,献上270°环幕视野,力求每一户都能拥有非凡的视角和充足的自然光,亦将居住者奢华之气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关键词三:艺术

  大师手笔,以独具一格艺术手法,倒映出周围的建筑、树木、云天,营造尊贵、典雅的镜面水景,辉映居者从容的气魄与境界。夜间踱步,浩渺天幕,星空倒影,私享静谧。

  关键词四:格调

  当景观草坪礼遇星空与阳光,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体验。优质大草坪,艺术级雕塑,为塔尖阶层定制开放的格调空间。当你尽情徜徉其间,抬头便是沐浴阳光的城市风光,低头便是繁星辉映的绿色草坪海洋。这样追寻完美的巧思,令人叫绝。

  

   效果图

  “不谈平米,只谈平层”

  李女士也说出了属于她们这类高阶人群内心的声音——“自己年轻的时候花了太多时间精力去打拼,到现在更多的是内心归于柔软,只想回归自我,回归家庭,和家人一起住在大平层里,重回以前的大家族时光”,看绿地朝阳门,如何妥帖她们的内心需求?

  内心需求1:大平层

  福布斯评选出的全球十大最贵豪宅中,大平层曾一度占据7席。大平层,成为豪宅主流。帷幄全球豪宅发展之势,以居住功能“扁平化”,社区配套“高端化”,生活空间“私密化”,配置“精端化”,献上塔尖豪宅。

  内心需求2:尺度

  大平层之豪,不尽在装饰,空间亦然。唯有大空间,才能承载更多亮点功能设计,实现大家族居住舒适度。大尺度面宽、阔景阳台、奢阔客厅、主卧五星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等空间格局,涵养生活的优雅格调,满足大家族需求。

  内心需求3:细节

  国际大师合著,并引入柏丽、杜拉维特、高仪等国际一线家装品牌,打造六大收纳、百余匠心。您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大师的深思熟虑,都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艺术品。

  样板房实景图

   “不谈经历,只谈身心”

  数十年的商海征战,事业大有成就之时,身体却有所懈怠。正如李女士所说:“现在的我,更注重健康。而这里的健康宅,懂我说的,也懂我没说的,很是满意。下一代,下下一代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可以放心交给这里。”看绿地朝阳门,如何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

  注重一:健康

  坚持对高阶家庭需求的精心研读,在健康住宅的探索与打造上更是不遗余力。绿地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以27年全系住宅开发经验,结合科学技术与人文关怀,集4大技术体系、14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打造时代趋势产品——健康宅,每一寸空间都蕴含着对健康的信仰,只为您颐养身心

  注重二:智慧

  比尔·盖茨智能家居经典之作“未来屋”,被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的房子”,完成了家居生活与高科技的完美对接。绿地同样走在趋势之前,以先于时代的智慧安防、智慧环境、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服务五大智慧系统,打造更聪明、更懂人性的社区,赋予义乌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注重三:成长

  对社交场与生活圈的营造,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孩子成长的路上,亦有属于自己的圈子。童梦童享乐园,是儿童定制级乐园。专属生活圈,代代相承,陪伴孩子优质成长。

  效果图

  朝阳门3#宽境MAX层峰之作

  限量加推仅30席

  认筹倒计时限量臻席

  筹多房少先认筹先购房

  VIP LINE :8858 9999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