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打造一所幸福的住宅 众安蒲荷花苑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5-25 20:3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5日,在义乌人对品质人居的需求声中,众安宝龙蒲荷花苑应声而来。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众安蒲荷花苑以最优雅的姿态惊艳启幕!

  活动还未开始,签到区、观礼区早已人头攒动。众人迫不及待地等待销售展厅开放,争相一睹众安宝龙蒲荷花苑的华美真容。

  在一场西方弦乐的交融碰撞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众安房产集团副总裁兼义乌众耀总经理金建荣、众安房产总裁助理胡波波发表致辞,表达了臻筑美好城市生活的信念以及对活动圆满举办的希冀。在场来宾无不为两大集团的雄厚实力所惊叹,并感受到了项目在择址时就具有前瞻性眼光,也看到了义乌人居2.0时代的希望。

  蒲荷花苑,作为一部划时代居住作品,最重要的还是为城市、为每一位居住者打造一所幸福的住宅。而本次公开的约89-130㎡臻品小高层,更是让许多购房者慕名而来,燃爆现场。在置业顾问的有序安排下参观了匠人艺作静态展、水景荷花等,整个销售展厅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蒲荷花苑为义乌人居立颂,为时代与城市的期待而来。销售展厅的盛启只是一个阶段的开始。据悉,蒲荷花苑位于义乌城西,掌驭得天独厚的稀贵资源,同时坐拥多维立体交通网,交通便利。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本资料解释权归义乌众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