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春风长住·生活美学馆优雅绽放丨这一幕让时代动容!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07:05 来源: 作者:

  我们孜孜不倦地憧憬着美好生活,这一次的中式果园大农庄,或许就是我们驻足停留的地方,归居故里,守着良田,等待果实的成熟,然后一二颗星天外,三四点雨山前,人生足以!

  毗邻义乌,坐拥一窗山水

  春风初相会,美好院相逢!春风长住生活美学馆(暨农产品品牌名发布农业综合体授牌仪式)于8月13日举行开放盛典。

  郑家坞镇镇长洪敏先生、郑家坞镇人大主席曹红岩先生;蓝城上海平台总经理何梦兰女士;中国美院教授、更耕智库创始人李春林先生;长住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执行总裁刘涛先生,副总裁杜政洪先生、刘建先生,总经理助理李善俊先生、王艺霖先生等莅临开放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和蓝城上海平台总经理何梦兰女士先后致辞,紧接着大家一起见证了春风长住项目“田园综合体”的授牌仪式,随后“心意侬”品牌发布备受关注,最后美学生活馆的剪彩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春风长住是浦义品质居所首选之地,择址钟灵毓秀之处,奇石、秀水汇集,近距义乌。驱车直达繁华,推窗即见风景。

  云坡层层而上,良田果林依次排开,此景美不胜收。更让人欢欣雀跃的是这里位居本地文化中轴线上,有积淀了300多年的家族文脉,600多年的古村文化,底蕴深厚。参古望今,文化的滋养让这里精神充沛,谦逊豁达。

  这里是难得的中式果园大农庄。缓坡而筑,拥有独一无二的观景视野;中式建筑,青砖黛瓦的水墨风设计雅致又高贵;庭院农庄,让户外空间变得多层有趣;石板坊巷,将我们瞬间拉进了江南的婉转里。这样的居所,只是一眼便震惊了岁月。

  带着土壤芳香的“心意侬”

  农耕文化亘古至今从未间断过,只是笼罩在这个机械时代下的农耕,似乎丢失了一份来自手心的温度,缺少了一种顺应自然规律的敬畏。我们将春风长住的农产品命名为“心意侬”,便是传承了这份道法自然的农作执著。

  在“心意侬”产品发布会上,细致阐述了制作产品的初衷,秉持的农耕方法与态度,遵循应时、取宜、守则、和谐的自然法则,将传承千年的农耕文化展现给大家。

  “心意侬”是承载着彼此情感的书签,在相互赠送中,升华出远亲近邻的情愫;在相邀品尝中,读懂天涯共此时的欢喜。没有播种时的汗水与劳作,就触摸不到盘中餐的珍贵,等待瓜熟蒂落,学会秋收冬藏。于是,我们渐渐明白生活的真谛。

  田园综合体的迭代之作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方领导上台进行田园综合体授牌仪式,随着红布被一起揭开的瞬间,这座里程碑赫然矗立,自此春风长住有了自己的良田果林,窗外的美景多了一层耕作的快乐。在重要领导人的集体合影中,也定格下了这颇具历史意义的时刻。

  义乌作为唯一一个县级市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一带一路上的重要驿站,不止在中国声名日隆,更在世界施以影响。今日的春风长住以田园综合体的别样方式,给与大家一个居住的参考范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住进自己喜欢的宅院。如春风长住这般,有院有景,有诗歌有远方!

  春风长住建筑面积约89-240㎡中式果园大农庄即将面市,云梯缓坡而筑,坐拥良田果林,环山抱水,视野极佳。

  现场来宾可以深入体验这样的美好生活,感受中式院落极致的空间设计,摆脱平层的单调与乏味,在移步换景中感受院落的造景之力,在户外广阔的田园里,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