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倾听义乌人心中的幸福人居

发布时间: 2019-11-21 14:42:44 来源: 福田金茂府 作者:

  11月9日,由中国金茂联合稠州论坛、房天下、义乌十八腔、义乌电视台、中国义乌网、浙中新报等媒体共同推出的“义乌幸福人居指数调研”现已圆满落幕。本次调研活动从配套、环境、规划、品质、空间、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指数对比,揭示了当代义乌人对人居品质的关注点,为未来建造符合人们期望的品质人居提供了重要指导,也为义乌城市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千份调研问卷 勾勒义乌未来人居理想

  2019年7月30日,义乌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年中成绩单出炉,全市经济发展增速呈现稳中有进,半年GDP增速为7.2%。面对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势能日益优显,义乌当代人居的建设也迎来新的机遇,在追赶经济发展的脚步中昂首前行。(GDP增速数据来源摘自义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义乌幸福人居指数调研示意 | 网络图

  为了深入了解义乌人对当代人居品质的关注点并系统描绘出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期望,“义乌幸福人居指数调研”活动正式启动。历时十日的调研,共发布了1284份调研问卷,最终获得了1083份有效数据。每一份调研问卷,都在为义乌未来理想人居勾勒出更美好的轮廓。

△义乌城市 | 网络图

  根据调研结果显示,稳定的家庭收入、和睦的家庭关系、舒心的居住环境、足够的休闲空间、丰富的业余生活是影响当代义乌人幸福生活的重要因素。71.3%的人认为住宅周边拥有大型Shopping Mall、多个生态公园、便捷的轨道交通配套是提升幸福感的重要原因,66.3%的认为完善社区安防体系、专业的物业服务团队、丰富的业主活动是影响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72%的人表示平常和邻居之间的互动频率不高,希望社区内规划有健身房、舞蹈室、书画展览、社区电影院、户外运动等邻里互动空间和活动以及儿童游乐天地、休闲绿地、学龄前儿童托管服务等儿童成长活动空间,82.7%的人则表示将5G wifi、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一键呼救系统等智能化系统导入社区,能大大提高生活的满足感和便利度......

  每一份数据,都为义乌未来的人居建设提供了清晰的指引,为提升当代义乌人的幸福指数描绘出更美好的生活蓝图。

  从城市CBD的崛起 预见义乌的改变

  事实上,义乌市政府早已洞察到人们对于幸福人居的追求,以谋划城市CBD——丝路金融小镇的发展为契机,大力推动人居生活的迭代升级。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规划 | 网络图

  作为义乌市政府重金打造的金融CBD,丝路金融小镇总规划面积约3.8平方公里,总投资逾700亿元,集商务办公、居住、文化休闲为一体,是城市昂首迈向国际化都市的发动机与桥头堡。以丝路金融小镇为中心,义乌国际文化中心(规划)、义乌市博物馆新馆(在建)、义乌大剧院(规划)、义乌塔(规划)等城市标志性建筑群簇拥林立,香格里拉、万豪等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密布;近揽梅湖体育中心、梅湖会展中心、新光汇广场、吾悦广场等精华配套;坐瞰义乌江壮阔江景,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生态公园、中心绿带公园三园环伺;由金义东轨道交通(规划)、浙江大学医院附属第四医院等组成的一站式高品质生活配套......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规划 | 网络图

  精华配套凝聚的丝路金融小镇,不仅代表着城市人居生活配套的进一步提升,更意味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与世界接轨,这里逐渐呈现出义乌未来的国际生活蓝图。

  福田金茂府 为义乌幸福人居而来

  义乌未来的幸福人居,不仅是精华配套林立所带来的优越的生活环境,更需要符合世界眼光的时代人居作品,以满足当代义乌人不断升维的人居品质需求。中国金茂携手建投集团联袂打造福田金茂府,为义乌高品质人居划定新的时代。

△中国金茂作品 | 效果图

  中国金茂深度参与了上海陆家嘴、长沙梅溪湖、南京鱼嘴等金融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拥有打造金融CBD国际人居的前瞻性眼光和深厚的经验;而中国建投集团(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义乌市政府直属的八大国有企业之一,对于义乌城市发展有着深刻的洞见。两大巨擘强强联袂,将为福田金茂府的人居品质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现场 | 实拍图

  不仅如此,福田金茂府更规划导入了中国金茂旗下TOP级产品系——金茂府,在全国24城布局45子的金茂府几乎都是所在城市高品质人居的象征,已成为闻名全国的城市华宅IP。在这里,22幢24-27层的高层建筑,将以不凡气度,勾勒义乌人居天际线;三大围合式组团花园,与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生态公园、中心绿带公园和义乌江景一起,构成次递铺陈的斑斓景观,并设计开放式街区,营造具有国际感的花园城市生活。除此之外,福田金茂府还导入了中国金茂先进的智慧系统,集合先进完善的智能设施和住宅性能,为义乌带来超前的科技生活奢享;更植入了金彩空间,打造义乌罕见的圈层生活体系,为邻里交往提供更多的能量场。福田金茂府,将成为义乌划时代的人居作品,为世界义乌带来理想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11月29日,义乌人居幸福指数调研结果将在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现场进行解读,杨澜、吴伯凡和神秘嘉宾与您一同揭幕当代义乌的品质人居,见证世界义乌的金茂传奇。诚邀莅临共襄!

中国金茂&建投集团

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启

  城市展厅地址:

  新光汇B1楼/义乌市福田路6号

  新城吾悦广场1号厅/义乌市永胜小区103栋

  万达广场2号门/义乌市稠江街道新科路9号

  义乌之心城市生活广场/义乌市工人西路9号

  VIP LINE:0579-85958888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