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即将加推,认筹倒计时丨朝阳门3#宽境MAX层峰之作即将盛启!

发布时间: 2019-05-24 19:38:37 来源: 作者:

  近日义乌热搜,再一次被绿地朝阳门占领。宽境MAX层峰之作”、“3#新品加推”等一系列关键词,频繁出现在义乌各大新闻媒体中。作为义乌项目,绿地朝阳门的每一次出场,都掀起楼市波澜,成为义乌的焦点。

  3#宽境MAX层峰之作认筹的消息不胫而走,义乌再一次聚焦在绿地朝阳门。事实上,早在认筹前期,绿地朝阳门销售中心就门庭若市,聚集了高度关注项目的忠实客户,受追捧的程度可见一斑,于义乌而言更是难得一见。随着认筹倒计时的开启,客户与日俱增,席位逐日递减。认筹3#的机会,越发难求。

  朝阳门3#宽境MAX层峰之作——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在义乌高阶圈层掀起如此热浪。

  效果图

  精炼景观、产品、服务

  让义乌再一次仰望!

  景观规划MAX——

  境界,再次划界

  央景黄金轴,收藏义乌盛景

  绿地朝阳门以江南园林态度和表现方式,展现现代的景观艺术。宽境MAX层峰之作,位居社区中央景观黄金轴,城市的繁华盛景与社区中央园林,悉数尽揽。

  270°环幕视野,环抱世界的雄心

  格局决定眼界,眼界决定视界。汤臣一品的阳台,一揽江山的气度,业界始终津津乐道。宽境MAX层峰之作,以与之媲美的宽度,献上270°环幕视野,凭栏帷幄,世界了然于胸。

  天幕星光水景,辉映居者心境

  大师手笔,以独具一格艺术手法,营造典雅的法式风格镜面水景,辉映居者从容的气魄与境界。夜间踱步,浩渺天幕,星空倒影,私享静谧。

  星野阳光草坪,高阶会客厅

  当景观草坪礼遇星空与阳光,别有一番意境。优质大草坪,艺术级雕塑,为塔尖阶层定制开放的格调空间。在这里,私享繁星辉映的草坪;在这里,仰望同一片星空;在这里,幸会和你一样的人。

   效果图

  产品宽境MAX——

  阶层,再次分层

  0界社交大平层,层就塔尖生活

  帷幄全球豪宅发展之势,以居住功能“扁平化”,社区配套“高端化”,生活空间“私密化”,配置“精端化”,礼献优质住宅。塔尖阶层,再次分层。

  全家庭互动宽境,涵养大家族格调

  若非宽境,何以涵养大家族?洞悉层峰大境,以大尺度面宽、阔景阳台、开阔客厅、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等空间格局,涵养生活的优雅格调,满足大家族需求。

  国际大师百项匠心,时间无可挑剔

  国际大师联袂之作,引入柏丽、杜拉维特、高仪等国际家装品牌,打造六大收纳、百余匠心。细致入微,经得起时间的挑剔与考验。

  

  样板房实景图

  服务体验MAX——

  层峰之上,再分层

  绿地健康宅,帷幄时代趋势

  聚焦居住需求,预见未来人居。世界500强绿地,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通过参考国际健康建筑标准,以27年全系住宅开发经验,结合科学技术与人文关怀,集4大技术体系、14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打造时代趋势产品——健康宅。

  智慧精奢居,礼遇未来生活

  绿地走在趋势之前,以先于时代的智慧安防、智慧环境、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服务五大智慧系统,全方位营造社区便捷,让现代科技与智慧服务于人,打造更聪明、更懂人性的社区,赋予义乌更舒适的人居体验。

  童梦童享乐园,阶层代代相承

  你是什么的样的人,便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孩子成长的路上,亦有属于自己的圈子。童梦童享乐园,是儿童定制级乐园。专属生活圈,代代相承,陪伴孩子优质成长。

  效果图

  3#宽境MAX层峰之作加推在即 仅30席

  筹多房少先认筹先选房

  VIP LINE:8858 9999

  免责声明:此条信息为商业推广,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