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团购1个亿“小目标”!宇业大厦携手福田金茂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3 17:1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艳彦

  5月21日,福田金茂府、宇业大厦签约仪式在宇业大厦举行,近百位应邀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两大企业强强联手。据悉,宇业大厦此次携手福田金茂府,计划签约26套房,专为宇业大厦的业主提供团购优惠服务,预计销售额过亿。

  签约仪式上,宇业大厦总经理朱凌宇向大家讲述了宇业大厦择址金融CBD板块的初心和愿景。他说,金融CBD板块是一片充满潜力的黄金热土,正处于资源聚焦的蓄势发展期,这也正是宇业大厦率先进驻此地并与福田金茂府合作的原因所在。“福田金茂府将成为义乌金融CBD的华宅地标。”他认为,宇业大厦与福田金茂府的合作,将为彼此及金融CBD板块的发展创造的1+1>2的价值。

  随后,福田金茂府副总经理陈巍分享了中国金茂推动中国城市拥江发展的传奇历程,中国金茂上海区域营销总监梅兵向大家详细解读了福田金茂府的产品亮点及未来规划。据了解,福田金茂府地处义乌金融CBD核心区域,建筑面积有96-168㎡户型供选,坐揽一江四园生态大境,生活配套完备,毗邻国际文化中心(在建)、新光汇广场、吾悦广场、浙江大学医院附属第四医院、金义东轻轨浙四医院站(在建)等,构筑一站式丰盛生活。

  自“拥江时代智汇共赢”——义乌金融CBD价值高峰论坛举办以来,企业家之前的相互碰撞发酵出新的机遇和机会,此次宇业大厦与福田金茂府的战略合作,就是一次有力的证明,也诠释出行业先锋者们的价值远见。在业内人士看来,福田金茂府与宇业大厦的成功签约,不仅是两大名企之间的强强联合,更是双方共创义乌未来、共赢时代机遇的战略远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