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神“冰”天降 义乌这个夏天非常棒

发布时间: 2020-07-26 15:39:44 来源: 作者:

  夏天的记忆里,少不了棒冰的存在。再热的天只要有棒冰,这一天也就圆满了。

  这个周末,翰林府&翰文府的小状元“小翰”携工作人员启动“非常棒”全城派冰活动,身着绿军装、佩戴红领巾、背着泡沫箱,在义乌的各个街头巷尾、商场闹市,向路人派发一支支原汁原味的老冰棒,用一份份“清凉”的惊喜治愈夏天的酷热。

  从北苑的商贸区到世纪联华,从绣湖里到义乌之心,“小翰”出现在各个的热闹街头,寻常巷陌,你有吃到这根独特的“非常棒”棒冰吗?

  合影不停打卡新晋网红

  无论是清凉沁心的“棒冰诱惑”,还是小翰及工作人员的复古造型,都对路人产生了吸引力,纷纷前来领取棒冰,并要求拍照合影转发朋友圈。人气火爆,小翰瞬间变身拥有诸多粉丝的网红明星。

  现场活动不断,惊喜无限

  在翰林府城市展厅现场,好玩的活动也不停歇。趣味恐龙拼图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优胜者还能获得一米高的恐龙玩偶。更有精美水果捞茶歇供应,周末休闲好去处,就是这里啦!

  三强联袂精制学府墅质洋房

  翰林府&翰文府由金成集团联袂天阳地产、广西建工强强共筑。家门口就是义乌声百年名校绣湖小学(春华校区),约3KM范围内有新丝路幼儿园、新蕾幼儿园、柳青小学、北苑中学等一站式全龄段教育资源,以教育之名,成就状元之心。在产品的打造上,翰林府&翰文府严循杭派精工品质标准,打造建面约75-115㎡学府墅质洋房。同时,项目占位城市中轴望道路,荟聚一城精粹,以望道之名成就状元之路。

  展厅地址:义乌市北苑路62号(天恒国际大酒店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