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绿地·朝阳门 义乌城芯封面奢宅 致敬城市塔尖

发布时间: 2020-07-28 17:27:59 来源: 作者:

  地标500年,始终朝阳门。作为千百年来义乌商道的崛起源址,作为义乌走向世界的起点,朝阳门是义乌几百年来的城市人文图腾,更是代表义乌历史和发展轨迹的土地。不管是地段核心还是资源核心,朝阳门都是义乌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而绿地·朝阳门的坐标,正位于此朝阳门的源址之上。

  这里是义乌传统的上流聚居地,这里有纯粹成熟的商圈环绕,同时这里也是这座城市上层人士的身份象征。

▲项目效果图

  另一方面,随着义乌老城有机更新不断发展,区域内城市配套不断完善,如机场立交化改造工程、稠城一小、稠城中心幼儿园改扩建二期工程、地下环路配套工程、义乌国际4E级机场等系列动作,都在有序进行中,未来繁华,尽在执掌。

  成都太古里的繁华、上海新天地的潮奢让人津津乐道,不过这些对于义乌人来说都只是诗和远方,即将建成的义乌朝阳门太古里商街才是眼前的重点,26万方潮奢商街,将为未来的义乌带来更繁华的商业街区。

  潮奢购物场、精品餐厅、星级标准酒店、时尚艺术展馆等也坐落其间,这里是购物的天堂,是潮咖、文青的精神角落,也不断上演着全家人的慢生活……

▲项目效果图

  另外,朝阳门项目还是义乌唯一在售的带酒店服务的精装大平层,项目自带的是绿地铂瑞五星级酒店,顶级会所、恒温泳池、会议厅、24h专业健身房、星级餐厅等,家门口体验星级奢享。

  甚至是日常生活中各种熨烫定制衣物、家政服务以及酒店上门能够提供的所有其他服务,无需自己亲自动手,一个电话几分钟就有人上门服务了……

▲项目效果图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l择邻而居事半功倍

  1963年索尼创始人盛田绍夫,斥巨资在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置业,与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此后不久,索尼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翻番。

  l生活圈,足以改变世界

  上世纪50年代,搬进硅谷的小男孩,开始和工程师们交朋友,从此乔布斯恋上了电子学,20年后,他发明了Apple,若没有好邻居,也许今天就不会有,带来时代变革的苹果公司。

  豪宅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

  在义乌,奢宅的圈层意义更被凸显。生意人、有钱人想获得更多资源,更多人脉,赚更多的钱,就得跳入更高的圈层。想触及这样的圈层,住宅往往是第一步。而越是高级住宅,就越成为稀缺资源。

▲示意图

  豪宅身上的每一个标签,都对它的价值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只有标签齐全的豪宅,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资产增值。

  只不过,标签齐全的房子人人都渴望,但它出现的概率,就像“金星凌日”一样低。绿地朝阳门,不仅标签齐全,更将匠心融入每一个细节当中,把顶级的产品,贡献给城市最辉煌的塔尖人群。

  未来,这里不仅拥有义乌优质的资源和文脉,辽阔的繁华视野,还有城市的居住产品,一群圈层纯粹的精英翘楚。

  这种综合实力过硬的奢宅项目,在义乌非但稀缺,且随着朝阳门受到越来越多关注,持续递减中。如果你正要入手一套核心区TOP级豪宅,抓紧机会,亲自去看看。

  —义乌传承,始于朝阳门,始终朝阳门—

  建面约148/185㎡城市正脉奢宅

▲项目效果图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