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今年义乌新增近9000人缴存住房公积金

发布时间: 2018-12-08 08:17:2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截至12月5日,2018年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增加近9000人。

  为了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缴存任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走访企业送政策、上门服务送培训的活动,深入宣传公积金相关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义网通办”平台的上线,极大地助推了扩面工作。今年9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线了33项事项,除贷款业务和个例提取外,个人以及单位的缴存、提取等业务事项均实现了网上办理。截至12月5日,通过“义网通办”平台办理的日均办件量达110件,公积金业务网办量已达90%以上。“通过‘义网通办’可以直接开户,方便了单位和群众办理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银行、社区服务延伸网点也为扩面工作提供了帮助。目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等均设立了公积金服务延伸网点,同时稠城街道、北苑街道、福田街道也设立了社区服务延伸网点。服务延伸网点已覆盖义乌市主城区及主要镇街,群众可以就近办理公积金缴存等相关业务,实现了“就近跑一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