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明星大咖云助阵 共赏“科技与爱”世界义乌秀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21:59 来源: 作者:

  从全球知名商贸城市,到国际贸易支点,阔步走向世界的义乌,市场主体已经突破60万户,每年超55万人次的海内外采购商来此淘金,义乌的标签,与“世界”密不可分。丝路金融小镇的打造,更让国际商贸城周边的核心区,成为世界的城市CBD发展范本。

  正是在这片金融商务区,席卷了今夏一场网红“夜经济”的风暴,义乌的新业态被逐渐点亮;与此同时,一场充满时代感和科技感的“科技与爱”发布会也即将在CBD网红胜地——福田金茂府绽放,让这个板块大放异彩!

  6月20日,特斯拉、金茂神秘黑科技惊艳登临义乌,更有机会与戚薇相约金茂抖音直播间,以科技打造的奇幻灯光与大咖助阵的闪耀“星”光共同点亮义乌的夜!

  明星大咖直播秀与戚薇畅谈爱与人生

  奥运运动员陈一冰、国演员吴刚、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九球天后潘晓婷……这些名声显赫的时代骄子,涵盖了影视、媒体、体育等众多行业,然而,很多人不知道,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金茂业主,同时,他们也是中国金茂品牌体验官。

  自2009年,中国金茂首座金茂府——位于北京朝阳区CBD核心的广渠金茂府面世以来,金茂府一直是城市名流与明星大咖的共同之选。杨幂、李易峰、白敬亭、周冬雨等明星们都是金茂业主。时至今日,广渠金茂府依然是北京华宅的标杆之作,也是京城名流的聚居之地。

  如今,这个让全国无数明星业主为之倾心的府系作品,终于来到义乌,为世界商贸之都的名流们,谱写传奇。并将在新品发布之夜,现场连线大咖业主——歌手、影视演员戚薇,分享她在金茂的爱与人生。

  百万黑科技灯光秀打卡义乌网红胜地

  除了明星大咖的云助阵,这场主题为“科技与爱”的世界义乌秀,将与全市网红一同空降义乌。福田金茂府以“夜”与“光”为主题元素,充分发挥义乌CBD区位优势,聚合商户与网红资源,将线下“小商品”供应链与“网红”线上直播融汇为一场奇幻灯光背景下的“夜光集市”、新业态沙龙。

  绚丽灯光秀,星空回廊、亲子乐园、雾森仙境,在光影璀璨之中,映射义乌的未来。这里既是义乌“夜经济”的延伸,也是网红与商户的全新平台。在这个夏夜,义乌CBD斯卡布罗集市之夜的灯光,将从福田金茂府亮起。

  特斯拉×金茂绿金科技穿越未来的科技之旅

  除了上述惊喜,此次发布会的重磅亮点莫过于中国金茂“自主绿色科技系统”即将全球发布,并将携手科技先锋特斯拉,带来一场充满科技感与神秘感的未来生活展。

  中国金茂自诞生伊始,就深刻洞见到世界未来住宅的发展趋势,以绿色科技赋能建筑、服务生活。奠定中国建筑绿色科技的基础的上海金茂大厦,是国内一幢采纳“能源之星”测评的LEED-EB金级建筑。以北京广渠金茂府为起点,中国金茂开始对科技住宅的探索,并在住宅领域,引发一次次科技化的风潮。

  当义乌昂首迈向国际化都会时代,福田金茂府引入中国金茂的分户式绿金科技,以同步欧洲的十二大科技系统,启幕世界义乌科技人居新时代。先进的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湿度调节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净水直饮系统......围绕与人类生命息息相关的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六大维度,将健康呵护融入每一处生活细节中,为城市高阶生活方式带来一种崭新的可能。

  一个时代的人居影响力,一座科技华宅的理想生活观。科技华宅潮流的中国金茂,这一次,将带来怎样的传奇,6月20日中国金茂2020年义乌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商业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网站无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