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朗诗·桃源里丨“朗诗启金华 山水秀桃源”金华首发暨媒体高定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1-25 11:04:10 来源: 作者:

  这是一次绿色与科技的精彩律动,也是一次艺术与自然的沉浸之旅,更是一场自由与人居的无界共融。

  2021年1月23日晚,百强朗诗地产金华首发&《五感湖山生活》媒体高定晚宴,在金华国际雷迪森广场酒店温情启幕!众多金融,媒体,业主,地产精英等嘉宾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朗诗地产的盛典。这也是朗诗地产以公开的形式,与金华行业内外、媒体人士进行沟通。

  活动的落幕,也意味着朗诗这个百强地产品牌正式入驻金华,其倡导的绿色、科技、节能等人居体验,将给金华人居带来更多改变。

  朗诗×金华,感受自然与艺术的融合

  当晚17:00,金华华灯初上,雷迪森大酒店内更是流光溢彩。现场用虚拟成像技术,以及3D MAPPING技术打造多层次绿色森林多维布景,用科技手段为到场嘉宾还原有温度的自然山水境界。伴随营造的星光月色,以桌面投影打造仙源之景,让嘉宾们仿佛置身于湖畔,共赴一场“寰翠逸境”的自然之旅。

◆活动现场图

  18:00,在精彩的非遗竹禅跡&翠色银杏林中双人舞蹈中,活动正式开始,以灵感舞韵之姿对话金华的山水人居。

◆活动现场图

  随后,发布会以“自然与生活”主题贯穿,通过朗诗地产几部精彩短片,向现场展示朗诗地产的绿色运营理念和绿色地产领跑者的实力。

  随后,朗诗地产浙江公司刘总上台,回顾集团二十载发展历程,浙江公司深耕浙江,分享布局浙江、福建的战略,以及首入金华的初心,通过回顾为大家展示了百强房企的内在实力和社会体现;朗诗地产朗诗家徐总上台,讲诉了朗诗科技和朗诗家同时展现了朗诗在绿色建筑方面的创新历程,通过本次声情并茂的演讲,大家体会到了创新风貌;朗诗地产金华项目邰总上台,为现场嘉宾分享朗诗地产的品牌生长理念、绿色健康产品体系,以及朗诗·桃源里的规划特色,为大家描绘了一场幸福、健康、绿色人居的美丽画卷。

  随后,领导嘉宾一起启幕大屏幕,预示着朗诗·桃源里将开启金华新的人居篇章。

◆活动现场图

  万物生长,光影成诗,除了为嘉宾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更呈现一场味觉盛宴。在西方乐器演奏中,《仙源湖畔》高定上菜秀精彩呈现,带领现场嘉宾一起品味静谧高定盛宴。

  朗诗×仙源湖,启幕绿色人居封面

  朗诗自2001年创立以来,通过十九载的砥砺前行,朗诗科技住品不断升级创新,完成了从1.0至第四代城市住宅的迭代,为居住者营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人文等6个维度平衡发展的高品质住宅和社区,在全国超35个城市布局众多精品项目。

  一直以来,朗诗始终坚守绿色运营开发与城市发展同步,坚定绿色科技、差异化产品路线,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以更“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人文”的科技住品,敬献理想人居。深耕的同时,也期望为更多城市带去绿色生活。

  朗诗·桃源里,满怀对人居美学的极致追求,踏着金华的千年文脉首入金华,择址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核芯。从项目出发从家门口到4000亩仙源湖畔,只有约800米的距离,还拥有约3公里环湖有氧漫步道,约700米原生态香溪滨水岸线。

  据悉,项目规划建面约65-121㎡瞰湖高层,为金华带来先一步预设科技住宅的空间,还将打造建面约141-157㎡山水叠墅,将为精华领袖人物,提供智能科技、自由栖居、全新绿色人居。

  朗诗×自由方舟,诗写绿色人居未来

  近年以来,购房者对健康住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朗诗地产早已深感购房者痛点, 2020地球日当天朗诗地产发布的健康住宅产品——自由方舟,让全国惊艳,其以整整100+的自主专利科技作为产品支撑,而且还细分了温度自由、湿度自由、新风自由、声光自由、智控自由等八大自由主张。据悉,朗诗地产的这一套健康住宅体系,早已率先同行前列,吸引不少同行争相模仿。

  据悉,朗诗桃源里项目,其中就有2幢楼将作为自由方舟健康科技住宅楼打造,将开启金华健康科技住宅的先河。今后,住在自由方舟住宅里,随时可体验自由主张系统所带来的人居舒适,感受朗诗科技幸福人居带来的无穷魅力。

  盛会的结束,正是朗诗·桃源里未来绿色人居生活的开端。朗诗将不断努力践行绿色理念,引领智慧科技人居,点亮金华绿色生活梦想,给金华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朗诗·桃源里刚入市即震撼。目前建面约88-121㎡瞰湖高层9980元/㎡起,建面约141-157㎡滨湖排屋,火爆销售中!超震撼、超给力的“新春购房节”即将火热开启,更有多重牛礼放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