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新闻 正文

上班无痛点,万达中心共享经济写字楼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5-28 12:44: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下班不必匆匆忙忙,保持微笑妆容精致,你可以优雅地出现在同事面前;办公室高端大气,格子间明亮宽敞,你可以有条不紊地处理着手头的工作。这些你所羡慕的城市白领生活,这一次,在义乌,同样可以实现。

  繁华地段,与现代接轨

  万达中心写字楼地处CBD中央区,为经济开发核心位置,33万平方米的高端写字楼群打造极具工作气息的办公区域;金融、保险、外贸、微商集聚,塑造开放多样的办公环境;万达广场、万达金街、五星级嘉华酒店、十大银行,你的办公与现代化完全接轨。

  车位充足,与便捷相接

  现代版抢车位正在城市办公写字楼精彩上演,而在万达中心,你的上班无需早起挤着拥堵的公交,无需卯足劲争抢零星的几个车位。2008个停车位全线开放,满足写字楼内上班族最大化停车需求。你的清晨,或许还能够多睡上那么一会懒觉。

  电梯分层,与快速匹配

  上班早高峰时间,人流涌动,熙熙攘攘,电梯口总是排起长队,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不少焦虑。在万达中心,这样的苦恼并不存在。14部三菱电梯的设置,让写字楼的大气轩昂立马呈现,此外,高低层分区的设计也大大缩减了排队等电梯的时间。

  俯瞰美景,与工作交叉

  把办公桌上的策划案抛到一边,把会议上的激烈讨论暂缓,高层无遮挡的视野让你俯瞰义乌最美江景。江水使你释然一切烦恼,再品上一杯清茶,工作的压力就在此刻烟消云散,让工作和美景交叉,让事业和生活互通。

  所有痛点都不在,完美白领生活,尽在万达中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