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图说房产 正文

绿城·义乌桃花源媒体开放日为义乌诠释何为惊艳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9-08 14:20:08 来源: 作者:

  在义乌,人人都想先睹为快的是什么?

  既不是国际贸易有了新政策,也不是城市发展和规划有了新动态,而是那座镶嵌在山水之间的桃花源,无论是地产界的同行、慕名前来的客户,还是媒体界,对绿城·义乌桃花源始终有一份心心念念的期待。

  终于,在9月7日,受邀来到了这个义乌红盘,在久闻之后终于可以一睹芳容。

  如愿以偿游览桃花源,一睹东方山水的风采

  绿城在义乌有多受欢迎,桃花源在义乌有多备受赞誉,从“难约”来看就可见一二了。事实上不是第一次来绿城·义乌桃花源,早在7月份“印象桃源”文化盛典时就到访过了,那次可谓是惊鸿一瞥,对桃花源的美轮美奂有了一见倾心的好感,但没有机会深入体验这座桃花源的山水之境。

  这次是不负所望,可以走一走当代的世外桃源,看看绿城在玫瑰园之后在义乌的又一个城市封面之作,24年来绿城在品质和生活上的追逐,给了很多城市美好向往,即便是以国际化著称的义乌,也对绿城有着极大的肯定。

  先有一座“生活美学馆”惊艳整个义乌,后有一座超5万方中式园林鉴赏区震动义乌和业内,绿城·义乌桃花源真正成了大家心驰神往的所在,三大产品花园洋房现已售罄,创新叠墅的青睐者络绎不绝,中式合院更是笼络了众多义乌人的心。

  这样一座桃花源,衬得起这样的盛名和热捧。

  一场游园记,看尽桃花源的匠心栖居

  宋人郭熙曾说:“山水以山为血脉,以草为毛发,以烟云为神采。”无独有偶,成为了绿城·义乌桃花源的别样写照。

  围绕1万多㎡天然湖泊,生长着大片原生香樟林、杨梅林和泡桐树,在绿城·义乌桃花源的天然秀色里,无法不感慨这方天然盛境的唯美,映照着不远处的南山、鸡鸣山青黛,

  水天成了一色,自然与建筑融为了一体,是让人沉醉的光景了。

  得天独厚的环境遇上绿城,才雕琢出义乌人的桃花源。作为绿城第九座桃花源,义乌桃花源承载了绿城十余载中式营造的精髓和匠心,又集成了桃花源系列的大成,这样一座桃花源,可以说充盈着绿城对中式文化的深刻理解,诠释着国人心中的中式生活。

  这一趟风姿绰约的游园体验,细枝末节之处能感受到绿城的那番拳拳之心,游走在超5万方的中式园林鉴赏区里,窗花里灵光一现的景致,映入眼帘的不同绿植花卉,或静默或摇曳,匠人们手工铺陈的花街铺地也别有一种驿动。

  漫步至“月到风来亭”停驻,看小飞虹再现曲廊蜿蜒,叠山映着理水,凭栏望去一景一帧皆成画卷。从拙政园的小飞虹,到网师园的月到风来亭,绿城·义乌桃花源的中式园林,从细节到布局,再现了苏州名园的风华。

  静街深巷里的中式样板,致敬义乌的精奢于心

  但凡来过绿城·义乌桃花源的人,没有不被打动的,或是被雕梁画栋所倾心,或是有得偿所愿的梦寐以求,也有对记忆中院落的一见如故。

  走进中式样板房,第一眼的惊艳和赏心悦目,不是来自戴昆设计的“莫兰迪色”的室内,而是安静坐落于庭前的院子,似乎在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

  中国人对于院子有着一种根深蒂固的情怀和向往,唐诗宋词里写满了院子的故事,春夏秋冬的四季见证了院子的日常与情绪。很难说,院子到底是一种中国文化的烙印,还是大家生活的私密天地,这方让人“志趣相投”的空间,是理想生活的盛景所在了。

  中式文化的另一个标签,便是街巷的存在了,在绿城·义乌桃花源得以见识三街四坊二十巷的有序布局,据营销负责人介绍,其中的五巷已经寻到了未来的主人,可以想见,届时入住后这里既有中式合院所属的私密感,但又不乏礼尚往来的友邻,公园十景、桃源九宝、桃源五区都将留下他们的身影,延续着桃源生活里的那份至臻至味。

  云山丹青染,桃源入画来,便是这场桃源之旅的最佳写照了,这个隐逸在义乌山水之间桃花源,花木扶疏,潺潺涓流,打动的何止是义乌人的心扉,更是唤醒了他们骨子里的中式情结。而这一切,都源于绿城·义乌桃花源的不朽匠心与臻美之境,未来还请继续期待这一份美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