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房产>义乌楼市 正文

这些桃花源里的非遗手作,让你的国庆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 2018-10-01 15:08:19 来源: 作者:

  非遗技艺和年轻人碰撞之后迸发的火花,如果还未能领略一二,亲身体验。那么趁着国庆假期,不妨前往桃花源,一睹匠心桃源里的非遗民艺美学。

  非遗锦绣,尽显匠心之美

  时光会改变很多东西,唯有经过时间浪淘的才能生生不息。绿城·义乌桃花源于国庆期间,将为义乌人献上一场非遗展,古风筝制作、道人峰茶。义乌根雕等非遗展览“琳琅满目”,这些凝聚了匠人的心意与手艺,期待着与你相会桃花源,目睹非遗美学的写意与传神。

  舌尖上的缱绻,绽放地道美味

  饮食文化在中华文明的历史里,始终占有一席之地。这些传统的美味里有着义乌的记忆,到今天依然焕发着勃勃生机,一场美食与传统文化的对话,唤醒义乌人心底里的共鸣,特备东河肉饼、丹溪红曲酒、义乌烤粽等美味,等你一起共品桃花源里的至味。

  非遗DIY专场,串成一园中国情

  手工制成的匠心之作,总是令人动容,通过自己的素手,糅合了那份对非遗的崇敬和欣赏,重拾流传至今的手艺精研细磨而成,更显动人团扇DIY、风筝DIY等活动,让踏访桃花源的家人们能亲手体验非遗的技艺。

  与国同庆成交礼,为家人添心意,除了非遗民艺展览专场,“国庆贺礼”也将在此期间倾情献上。凡是国庆期间成交认购的客户,都将获得一次幸运转盘的机会。万元购房抵用券、万宝龙钢笔、王星记折扇等好礼等你来抽。

  10月1日—10月7日下午14:00-17:00,国庆华诞之际,绿城·义乌桃花源,恭候家人一起领略非遗手作之美,让传统技艺不再只是非遗,而是现代生活里的真实为了让家人们可以乘兴而来乘兴而归。

  10月1日-10月2日,越过人山人海,一起访桃源。源匠心:团扇;桃源知味:东河肉饼、丹溪红曲酒、义乌特产红糖麻花;桃源非遗:古风筝制作、糖画、射箭。

  10月3日-10月4日,回味无穷,值得一品再品。桃源匠心:风筝;桃源知味:后宅蜜枣、义乌烤粽、酒糟核桃羹;桃源非遗:铜雕、捏面人、道人峰茶展示。

  10月5日-10月6日,假期有限,欢乐无限。桃源匠心:画脸谱;桃源知味:麻糍制作、豆皮素包、上溪牛杂汤;桃源非遗:糖画、义乌根雕、上溪泥塑手作。

  10月7日,桃源美好,一直伴你左右。桃源匠心:古伞制作;桃源知味:生吃火腿、择子豆腐、金华酥饼;桃源非遗:投壶、糖画、射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